重啟核四?三直轄市副首長「沒核安就沒核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再度宣示政府絕不可能重啟核四,行政院會上包括台電和雙北市,台中市的副市長,都明白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

更多新聞: 「朱進總統府」之說引軒然大波! 呂向朱致歉

行政院釋出院會影片,不只院長蘇貞昌強調核四不會重啟,包台電專業人員,還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三個直轄市的副市長,也都發聲堅決反對核電的立場。

重啟核四?三直轄市副首長「沒核安就沒核能」

蘇貞昌在臉書轉傳影片,還寫上三個直轄市的副市長,在國家最高行政機關行政院院會上,都表示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也寫上不論黨派、不分中央地方,我們都必須替後代子孫做出負責任的決定,再次強調,核四不可能重啟。據了解,面對四項公投案,傳出府院傾向不會提出對案。

重啟核四?三直轄市副首長「沒核安就沒核能」

民進黨將在4月11日,啟動「台灣政進步.向您報進度」的施政說明會,總計超過300場。要讓人民了解施政內容,避免公投案變成國民黨操作的議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全新最美區間車 首航鐵路電氣化新里程!蔡英文:運輸能量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