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麵線店偷關公金牌 狗兒狂吠秒變點餐客人

新北市板橋知名麵線店遭小偷光顧,嫌犯趁店內沒人,偷走鎮店關公像上的金牌,兩隻店犬發現不對勁,衝出來狂吠。外出的店員聽到後急忙跑回來,小偷也很冷靜,假裝要買麵線。直到隔天業者發現,價值5000元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客人居然是賊。

更多新聞: 疲勞駕駛先撞招牌 又誤踩油門再撞電線桿

黑衣男走進麵線店,但他卻不是來吃麵線,就看他先走到店門口觀望,確認都沒人後,快速走向神桌,偷走掛在關公神像上的金牌,這時店家養的兩隻狗發現不對勁,衝出來狂叫,透過另一個畫面來看,店員聽到狗叫聲,也飛奔回來。竊賊立刻一秒變客人,掏錢買了碗麵線,裝沒事離開現場。遭竊店家說,「那個人進來狗就在看他了,就在注意他了,他把金牌拔下來狗就跟出來。」

闖麵線店偷關公金牌 狗兒狂吠秒變點餐客人

事發在28號晚上,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麵線店,當時店員到隔壁超商買東西,不過離開短短一分鐘,小偷就上門,業者隔天拜拜發現,鎮店關老爺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當時的客人居然是賊。遭竊店家說,「我的錢都放桌上啊放餐車上,錢也比金牌還要多,隨便拿都幾千塊。」

警方循線找到51歲的林姓慣竊,他專偷金牌,得手後再拿到跳蚤市場銷贓,換來的錢全拿去買毒品,被警方一眼認出是轄區問題人物,不到一天就落網。

闖麵線店偷關公金牌 狗兒狂吠秒變點餐客人

一大勺麵線豪邁裝碗,老闆接著手法俐落,舀出大腸跟蚵仔擺在最上頭,即使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客人依舊絡繹不絕,在地人愛的就是這不變的老味道。在地經營超過五十年,現在傳給第二代,是板橋人愛吃的三大麵線之一,用料實在,不死鹹,加入獨門辣油跟紅蔥頭,更是顧客最愛。這回店裡關公的金牌被偷,老闆笑說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難怪小偷這麼快就落網。

闖麵線店偷關公金牌 狗兒狂吠秒變點餐客人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街頭飛車擄人 被害男連人帶車被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