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當街追車擄人 車全撞爛再強押至山上毆打

高雄市發生當街擄人,一名吳姓男子凌晨在大樹區,遭人包圍討債,雙方隨後當街追逐,男子最後被十幾名不明人士擋住去路後,強押上車到一家汽車旅館後棄置,疑似是工程款項糾紛,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全力緝捕到案。

更多新聞: 遭闖紅燈騎士撞 靚女恐淪植物人 網友集氣

案發現場,嫌犯車輛撞爛在路邊,地上一大灘清晰的汽油漬,凌晨2點多,高雄大樹發生一起追車擄人事件,目擊民眾表示,「打檔嘰嘰叫我們還以為是飆車族,就在那邊繞了好幾圈,後來我們就突然聽到碰一聲,我們就出來看,結果從那邊追過來好像要撞我們,就停到這邊就10幾個下去打1個。」

惡煞當街追車擄人 車全撞爛再強押至山上毆打

重回案發現場,還可以看到地上滿是車殼碎片,附近居民前一晚,都有聽見外頭追打的聲音,吳姓被害人凌晨在大寮遇見王姓嫌犯與同夥包圍討債,吳姓男子跑走後,雙方當街追逐,凌晨2點在大樹發生第二波包車圍毆,吳姓男子被嫌犯押往東照山上痛毆,而他的車子被另一批人開往大寮的汽車旅館棄置。

高市警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在九大路發生衝突第一現場,就有一些肢體的衝突,然後再到東照山上的時候,也有稍微有一些肢體衝突。」

惡煞當街追車擄人 車全撞爛再強押至山上毆打

警方獲報後調閱畫面,凌晨3點追到汽車旅館時,只看到被害人的轎車停在現場,車尾保險桿已經脫落,凌晨5點接獲醫院通報,被害人受傷送醫,警方調查,當街追逐擄人,全只因為吳姓男子積欠了10萬元的工程款項,高市警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他們可能是有合作關係,只是說款項在一些匯兌,或者是一些處理上有一些短少的部分。」

高市警仁武分局分局長蔡文峰表示,「被害人第一時間臀部,被銳器傷到臀部,在扭打中他的左肩也有受傷,我們對暴力絕對零容忍,對鬥毆滋擾行為絕對依法究辦。」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全力將人緝捕到案。

(民視新聞/蘇晟維、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迷航半小時像綁架! 學生家長踢爆UBER管理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