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自爆總遇渣男 分手「特斯拉男」自己活該嘆:超缺愛!
熊熊走過爭議,從新出發。/(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積極經營副業和YouTube頻道,先前被媒體曝光與「特斯拉男」熱戀中,甚至傳出她懷孕,兩人有意結婚的消息。結果陸續爆出負面風波,還被爆料已經流產,並和「特斯拉男」分手,男方更欠下千萬元的賭債無力償還,經濟狀況相當不好。被問到當時的心情,熊熊坦言就是「自己活該」。

更多新聞: AV界「灰姑娘」 氣質普通、長相平凡竟是銷量冠軍


情斷「特斯拉男」豪門夢碎 熊熊:「自己活該」!痛訴遇渣男 
熊熊認為自己總遇到渣男。/(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在去年3月被周刊爆料,和「特斯拉男」交往、懷孕,且打算在年底步入禮堂。就在新聞爆出沒多久,驚傳熊熊和「特斯拉男」已分手,據傳是因為男方到處搞曖昧還欠債,導致她心灰意冷,腹中的胎兒也沒了。如今挺過風波,熊熊在接受《自由時報》報導時,表示分手「特斯拉男」後陷入低潮,她特別強調,「新聞報導過很多事情真真假假,一切都是自己的私事,沒有必要去跟大家交代,畢竟從來沒有傷害過別人。但也感嘆自己談戀愛總是遇到渣男」,「我很缺愛,一直在追求愛情,很容易為了愛放棄事業,現在綜觀看來我不夠愛自己,其實有些酸民講的也有道理,就是自己活該,沒好好觀察別人。」表示自己一投入愛情就像飛蛾撲火,也因此受傷頗深。


提到酸民,熊熊回應看到沒禮貌的留言會不客氣地回擊,「你們要在別的地方罵我,我無所謂,但你跑到我的版來罵,那我就是會刪除封鎖!」她認為酸民完全不是令人成長的動力,「你們就只是有病要去看而已!」


更多新聞: 大胃女狂嗑9碗異國泡麵「連湯都喝光」 網友憂:隔天腫成泡泡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