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鈺認「去年8月離了焦恩俊」 父親石英心疼說話了

藝人林千鈺、焦恩俊結婚6年多,近年被爆出甜蜜感情不再,夫妻關係有名無實。林千鈺今(1)日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雙方於去(2020)年8月已經離婚,但顧及雙方長輩遲未公布,而林千鈺的父親、資深演員石英稍早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福原愛疑是「雙重不倫」!爆早稻田學弟根本已婚

林千鈺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和焦恩俊於2020年8月,在「彼此尊重、和平、理性溝通下」完成離婚手續。林千鈺表示「這位曾經是最親密的伴侶,永遠是人生中最珍貴的一部分經歷」,也願意給對方最大的祝福,希望大眾能夠體諒,也給雙方一點空間。

林千鈺也提到,簽字七個多月了,放在心裡不說是因為顧及雙方長輩,「心懷感謝過去所有的一切,好聚好散也給予祝福,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們」。

而林千鈺的爸爸、資深演員石英則回應「尊重小孩的決定,事情圓滿就好」。好友高宇蓁也在臉書向林千鈺喊話:「親愛的姐,明天會更好、海闊天空,我愛妳」,方文琳也心疼地說:「妹子,辛(心)苦了...我們都在陪著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咸素媛被小18歲老公控「婚後差太多」要離婚 婆婆:孩子沒爹娘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