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愛河 檢方相驗後死因出爐:溺水!
「謎路人」主唱死因出爐,判定為溺水身亡(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社會中心 / 綜合報導    

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大港開唱」演出結束後失聯,屍體在高雄地方法院旁愛河畔(31日)被發現,經過樂團及唱片公司證實死訊,噩耗讓許多喜愛他們的樂迷難以接受,今(1日)天檢方前往殯儀館相驗,初步認定死亡原因是溺水。

「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愛河 檢方相驗後死因出爐:溺水!
「謎路人」主唱死因出爐,判定為溺水身亡(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更多新聞: 疑設計不良!公車靠人行道讓乘客下車駕駛角度沒抓好 撞上慘賠2萬元

「謎路人」臉書發文透露,「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他的狀況非常好,無論是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更鼓勵他要越來越穩定」,沒想到大港開場之後小賀卻突然失聯,報警處裡後,卻得知了令人難以接受的噩耗,檢方今天中午相驗,小賀的母親也到場,悲傷情緒幾乎潰堤,需要旁人攙扶,情緒激動處還悲喊:媽媽的心肝寶貝,令人心碎,檢方相驗後,認定死亡原因是溺水,排除他殺的可能。

「謎路人」在大港開唱的演出才結束不久,歌迷聽到消息無不惋惜;小賀陳屍愛河旁也讓不少人想起,警方4年前的10月也曾在愛河河畔獲報,一輛轎車懸掛在橋墩上差一點就墜入河中,獲報後才知道駕駛是「謎路人Way of Puzzle」主唱小賀,巧合事發地點引起議論,經紀公司特別發聲明「永遠記得他的歌聲與台上的姿態,那個從小帶著驕傲的翅膀努力成長的孩子,現在會成為每個人的翅膀,永遠守護著大家。」。

更多新聞: 嘉義渡假村深夜火警 民眾:聽到好幾聲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