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路人主唱墜愛河溺水亡 雄檢初步排除他殺
(圖取自facebook.com/Wayofpuzzleband)

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遺體昨在愛河畔被發現,樂團並已證實死訊。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遺體後,證實小賀 81死因為溺水,排除他殺可能。

更多新聞: 民間處處有柯南!抓魚順便抓小偷警民合作逮連續竊盜犯

高雄地檢署下午指出,經檢方相驗後,認定小賀 81死亡原因是輕生溺水死亡,排除他殺可能,目前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2021大港開唱」3月27日、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到場演出的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活動後失聯兩天,團員心急如焚趕忙報案,但他遺體昨天卻在高雄地方法院旁的愛河畔被發現,警方打撈上岸後,確認死者為小賀 81,且發現他上半身赤裸,無明顯外傷,更在附近長椅上發現他摺疊整齊的衣物。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今天上午10時30分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遺體,小賀 81母親、阿嬤、及樂團成員都到場,但當小賀 81母親在停柩室見到兒子遺體時,仍忍不住崩潰哭喊「媽媽的心肝寶貝」、「你要我怎麼辦」。小賀母親後在旁人攙扶下步出,但仍因情緒激動數度腳軟,甚至悲傷昏厥。

「謎路人」與唱片公司「出力音樂」昨天晚間發布聯合聲明表示,主唱小賀 81「去當天使了」,並強調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狀況非常好,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

聲明表示,小賀曾有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經一年多的努力,在團員與公司支持下,小賀在音樂上有了突破,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

(中央社)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全家就是你家? 發現老闆沒注意 賊自開抽屜偷刮刮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