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長歪的「星二代」!是天王王力宏主動招收的徒弟、不像爸爸像強尼戴普…優良基因完美複製

擁有藝人老爸或藝人老媽,或者父母皆是演藝圈明星的「星二代」,出生開始就受到外界極大矚目,不僅八卦媒體想挖大牌們的兒女生活照,要面對這些極大的壓力。除了之前介紹星二代的美女們,來看看有哪幾位星二代帥哥們,也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 比莉 X 周湯豪

常常被酸民說媽寶的周湯豪,時常帶著媽媽參與活動,也會分享生活點滴,之前當發現媽媽罹癌後,家庭面對很多困難時刻,放下演藝事業,陪伴媽媽度過治療期,直到比莉狀況穩定,他才重回演藝圈,周湯豪曾公開貼文:「我是星二代,不是富二代,健康也不是金錢可以買的」,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孝順。

5431.113131
圖 / 周湯豪FB

★ 胡瓜 X 胡釋安

有被稱為「小趙又廷」的胡瓜獨子胡釋安,跟早就出道的小禎不一樣,成為演員也入圍金鐘新人獎小有成績,且星二代的身分讓他受矚目。最近參演的《火神的眼淚》將播出,劇中飾演消防員的菜鳥,可以期待他戲中的表現。

5431.113131
圖 / 胡釋安FB

★ 周華健 X 周厚安

周華健的兒子是台美混血兒,曾經客串出演過《一把青》、《深夜食堂》…等多部知名電視劇,2020年與吳慷仁、溫貞菱拍攝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今年 8 月 14 日首播,全劇共 12 集。

5431.113131
圖 / 周厚安FB

★ 林隆璇 X 林亭翰

林亭翰2021年成為天王王力宏主動招收的第一位徒弟、並與畢書盡共同擔任南應大明星演藝學程領航官及導師,並演出電影《金不厭詐》。

5431.113131
圖 / 林亭翰FB

★ 林瑞陽 X 林禹

林禹是以瓊瑤戲走紅的林瑞陽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兒子,遺傳到爸爸優良基因的長相帥氣,是不是跟爸爸年輕一模一樣。2017年参加音樂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而進入演藝圈,最近在《戀愛是科學》第一次演出偶像劇,飾演陰柔的角色。

5431.113131
圖 / 左 百度 右 林禹IG

四季線上 / 陳彥尹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