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 無奈女兒向老婆告狀 爸爸在親別的姐姐!

王傳一今天和侯彥西、方語昕出席緯來電視電影《我叫梁山伯》試片會,近期因主持、8點檔同時開工,蠟燭多頭燒的他無奈說:「已經11天又12個小時06分沒看到目前兩歲9個多月的女兒,只能靠早上視訊。」常常女兒嘴巴還咬著奶嘴一臉愛睏,他透露女兒現在似懂非懂,不久前才看到他和魏蔓拍的戲《美味滿閣》中的吻戲重播,還跟媽媽說:「爸爸在親別的姊姊!」,他笑說,我覺得這要習慣阿!這部戲是輕鬆喜劇,也會讓老婆帶著女兒看,對於第二胎,他直說順其自然,生男,生女都好,小孩只要健康就好,但確實沒有規劃要生第二胎,自己是很喜歡女兒的,且笑說女兒很有諧星個性很喜歡搞笑。

王傳一 無奈女兒像老婆告狀 爸爸在親別的姐姐!
照片翻攝自王傳一臉書王傳一 兩歲九個月女兒

王傳一和去年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的侯彥西在《我叫梁山伯》分別飾演沒談過戀愛的人氣兩性作家和經紀人,一場侯彥西頭髮被他褲子拉鍊卡住的戲碼,讓他在王傳一大腿間游移,侯彥西打趣說有反應,後來才解釋拍戲時有避開重點部位,臉盡量往大腿靠,只是靠鏡頭來帶,戲裡他搞笑,王也稱讚他有搞笑特質! 2人之前也是同門師兄弟,在新戲中又一搭一唱、引爆許多笑點。

王傳一 無奈女兒像老婆告狀 爸爸在親別的姐姐!
導演朱峰 王傳一 方語昕 侯彥西 照片:緯來電影台 提供

《我叫梁山伯》有場王傳一對方語昕求婚的戲,導演要求要雙膝直直跪下,眾人替王傳一的膝蓋擔心,他打趣說:「膝蓋應該半脫臼了,本來不需要護膝,但導演說要很用力的那種跪法,後來還是有做保護措施,工作人員也算貼心。」,而他被問到當年求婚,他也直說和電影裡面差不多。他提到:「當時在大陸拍戲,特地回來3天,一下飛機就先衝去買戒指,到她家後還把岳父、岳母都請進屋裡,也是單膝下跪求婚,跟戲裡差不多。」問他還記得當初對老婆求婚的話嗎,他直言記不太清楚但就是簡單的說謝謝你願意嫁給我之類的話。

王傳一 無奈女兒像老婆告狀 爸爸在親別的姐姐!
照片:緯來電影台 提供 

他坦言自己結婚生女後比較怕死,去年更賣掉重機,畢竟是肉包鐵,為的就是讓家人安心,以前所有事會覺得自己來就好。他舉例,「之前拍戲接觸,就想潛水,但老婆覺得潛水危險。現在有動作戲就會把保險保到最高,危險的場面也會跟武術指導、導演、經紀人一再討論後才拍,不是不敬業,是能用替身就會用」。

王傳一 無奈女兒像老婆告狀 爸爸在親別的姐姐!
照片:緯來電影台提供 侯彥西

從小視王傳一為偶像的方語昕,知道要2人合演情侶時興奮地說:「國中就覺得一哥好帥、演技又好,現在要跟小時候的偶像靠這麼近真的好開心,但我還是忍住了。而戲中兩個人的吻戲,王傳一笑說吻戲蠻好笑,要配合機器自轉拍,一下右轉一下左轉,方語昕更是一口答應,當下拍時沒感覺,之後戲快拍完時,才跟一哥說小時候把他是偶像。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