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主播台初體驗?愚人節玩笑連老公都信了

「日前升格四寶媽的女神白家綺,今晚轉戰主播台?初體驗就在民視夜線新聞?」稍早民視新聞粉專曝光家綺媽咪練習照,還預告「想看綺綺媽咪螢幕播報會有怎樣的精采表現?今晚22:55分記得鎖定民視夜線新聞」,文末才公布「愚人節快樂」讓不少粉絲直呼上當!

而這則PO文一出,遠在馬來西亞的粉絲都詢問「要如何收看」,可見白家綺女神魅力!白家綺也轉PO文說「很開心民視新聞給我這個機會,今晚22:55分鎖定53台」,最後才公布「不會有我喔!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大家還是要收看民視新聞啦!」

白家綺主播台初體驗?愚人節玩笑連老公都信了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 臉書)

而遠在高雄拍戲的老公吳東諺,竟然也被白家綺騙了!原來白家綺和經紀人聯手騙老公,說自己稍晚要上主播台,且已要出門,讓吳東諺在拍戲空檔頻聯繫經紀人,希望他可以幫忙溝通,直擔心老婆還在坐月子的身體,除不能吹冷氣外,且人也不太舒服,希望等月子結束後再去上主播台播報。

白家綺主播台初體驗?愚人節玩笑連老公都信了
(圖片來源:吳東諺 Josh Wu 臉書)

沒想到經紀人更有戲,對吳東諺說「可是宣傳都已經發出去了,要再溝通看看」,雙方電話一來一往,最後白家綺因為心疼老公拍戲辛苦,還要背台詞,怕影響他拍戲進度,決定不騙了,打電話告訴東諺今天是愚人節,祝他愚人節快樂,這才讓吳東諺鬆一口氣說「老婆,妳知不知道我在忙阿」,白家綺則說「我真的笑翻掉了,覺得自己好壞, 坦白說也覺得很窩心,老公在百忙當中還跟經紀人去協調」,也笑說這真的是自己第一次愚人節做這樣的事!

粉絲們也請放心喔,家綺會乖乖做月子,以最好的狀態回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