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先發2打數沒安打 被封新版微笑先生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2日)在開幕戰擔任先發第七棒一壘手,正式創下台灣野手新紀錄。雖張育成兩個打數皆無擊出安打,但在打擊時一直面帶微笑,引起球迷熱烈討論,甚至還被封為新版的「微笑先生」。而老虎隊在第六局換上右投手,張育成也因此提前退場。

更多新聞: 張育成開幕戰先發 妻子、球迷台中熬夜加油

清明時節雨紛飛,但在底特律的老虎主場卻是大雪紛飛,還好這場開幕戰沒有因此延賽。所有台灣球迷熬夜就是要幫張育成加油,他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七棒,第一個打席出現在二局上半。

張育成先發2打數沒安打 被封新版微笑先生

張育成在四局上半兩出局,一、三壘有隊友的情況下再度上場,只可惜還是沒打出安打,他在第六局被提前換下場。雖兩個打數皆沒有出現安打,但張育成在打擊時一直面帶微笑的畫面,在賽後受到球迷熱烈討論,認為張育成是帶著快樂的心情打球,封他為新一代的「微笑先生」,讓張育成的人氣迅速暴增。

而老虎在這場雪中開打的比賽中,靠著37歲老將Cabrera在本季的第一轟先馳得點,這也是Cabrera生涯的第488支全壘打,500轟的里程碑進入倒數計時。

張育成先發2打數沒安打 被封新版微笑先生

印地安人的王牌Shane Bieber,主投六局失掉三分,展現驚人K功,飆出整整一打的12K,無奈隊友火力不支援,印地安人終場以2:3敗給老虎,讓Bieber吞下第一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雙球后謝淑薇新搭檔! 找世界第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