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救護車! 警背起昏厥老翁狂奔送醫

桃園一名員警日前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揮手呼叫請求救援,原來是機車後座的老父親,沒了意識、全身癱軟,員警見狀,擔心等救護車耽誤救援時間,背起老翁直奔百公尺外的醫院,跑到滿頭大汗,所幸老翁送醫後,只是血糖低,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最新現場空拍照曝光!隧道口多人待救

機車搖搖擺擺,男子撐著後方沒有意識的老父親,試圖保持平衡,但真的很困難,好險巡邏員警剛好路過,及時伸出援手,背起老翁,員警跑起來,監視器畫面拍下,人民保母拖著老翁快步競走,趕往附近醫院。老翁到院後,全身無力癱坐在輪椅上,所幸只是血糖過低,短暫昏厥,休息後並無大礙。

不等救護車! 警背起昏厥老翁狂奔送醫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楊榮輝說,「當時也很多路人也是幫我,跟我說他要打119叫救護車,但因為情況緊急而醫院就在旁邊,所以我就立即以背負方式直接過去,經後續了解之後,老先生現在已經恢復健康,然後已經出院返家休息。」擔心救護車到達會拖延黃金救援時間,員警背起老先生狂奔百公尺,笑稱好險平日訓練,沒有白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新北消防21車43人出發馳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