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魯閣號第6車廂再尋獲1人遺體 死亡人數上修至51人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太魯閣號死亡人數上修至51人。(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2日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造成車上50人死亡、178人輕重傷。稍早搜救人員於第6節車廂底下發現1具完整變形遺體,經花蓮地檢署確認後,將死亡人數上修至51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出軌事故 林佳龍:搶救搶修工作完成後會承擔該有的責任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目前已經確認姓名的死者共有47位,指認完成的有38位,其他的還在等DNA檢驗處理中。

她也提到,已完成DNA採檢的部分,將送往台北鑑定,但因檢體數量眾多,今天要完成恐有難度。

俞秀端表示,第6節車廂下方確認發現1具完整的遺體。礙於遺體遭車廂重壓導致變形,目前正想辦法要將其移出來。

俞秀端說,罹難者人數暫時上修為51人,至於剩下的4位遺體身分仍待確認中,有任何新進度會再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便衣警持槍壓制毒販 民眾誤認鬥毆擄人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