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鳳梨鼠薯捐款助送罹難者最後一程 網友:鼠薯是暖男
鳳梨鼠薯(吳泓逸)捐款助太魯閣號罹難者遺體修復。(圖/擷取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 / 徐詩詠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2日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各界捐款也迅速湧入,希望能在救災與協助傷亡者家屬上盡一份心力。近期爆紅的鳳梨鼠薯(吳泓逸)也默默加入捐助的行列之中。

更多新聞: 陰錯陽差改搭上死亡列車 一家4口3人喪生

有網友2日在鳳梨(吳泓逸)的臉書留言處貼出太魯閣號出軌新聞連結,希望他也能出手幫忙;而鳳梨本人則回應「我早就在聯繫幫忙」,並貼出對話紀錄截圖;對於其他網友質疑他「高調」做善事,他無奈回應「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難,低調做不去說也不是,做了又被人說我高調」。

在捐款用途部分,鳳梨隨後也發文表示和朋友一同捐款30萬,給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專款專用;他也寫下「希望能盡一點綿薄之力」;讓不少網友留言「謝謝鼠叔愛心,願大家平安」、「叔鼠果然是暖男」、「鼠薯跟朋友們,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 財政部公股機構捐3750萬、金管會轄下機構捐2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