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10支0被噓爆 洋基怪力男滿貫砲掃壓力

洋基隊「怪力男」史丹頓,經過開季連續10個打數沒有安打之後,今天終於擊出今年第一支安打,結果就是一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讓年薪2900萬美金,一度被球迷噓爆的他,減輕不少壓力,終場洋基也以7:0擊敗金鶯。

更多新聞: 日抗癌女「泳」士池江璃花子 取得東奧出賽資格!

五局下半滿壘,輪到今年還沒擊出過安打的Stanton,他一棒掃除陰霾。

Stanton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471英尺,初速度高達115.1英里,又快又遠,是支不折不扣的怪物全壘打,這也是Stanton生涯第8支滿貫砲,成為洋基打敗金鶯的關鍵一擊。

開季10支0被噓爆 洋基怪力男滿貫砲掃壓力

Stanton是經過開季連續10個打數槓龜,被紐約球迷噓聲連連,前一場比賽還坐板凳之後,轟出這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讓他瞬間翻身成為英雄。

洋基總教練布恩說,「我看著他帶著0的打擊率走上場,那就是他打球的方式就是與眾不同,好像除了全壘打外沒有別的,他就像一隻獨角獸。」不只怪力男恐怖發威,法官這場比賽也開庭。

開季10支0被噓爆 洋基怪力男滿貫砲掃壓力

Judge是在四局下轟出他今年第一發全壘打,幫球隊首開紀錄,洋基在兩大主砲同場開轟的情況下,終場以7:0擊敗金鶯。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第一槍! 北朝鮮「為保護選手」不參加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