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莊明達流淚創作太魯閣號事故沙畫 網友看了噴淚:心痛無比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沙畫家莊明達5日發表最新沙畫。影片中除了還原太魯閣號列車穿梭在鐵道中的原貌,也描繪出事故當下救援情形,以及傷亡者家屬內心的感受,惹哭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新北老梅國小大變身 打造繽紛繪本風城鎮

莊明達5日在臉書發文說,第一時間得知太魯閣號的事故,雙眼如雨下,內心情緒無法平復。他也呼籲大家一起為花蓮太魯閣號所有的乘客與家屬禱告。

影片一開始,莊明達透過沙畫繪出太魯閣號列車,之後畫面隨即出現一個大愛心,映入眼簾的是殉職司機員與剛要舉辦婚禮的妻子。接著,影片中出現太魯閣車廂內部畫面,乘客們靜靜坐在車內,不過此時大清水隧道外,列車車廂已撞擊滑落的工程車,消防員抬著擔架不斷將傷者從隧道內救出。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在留言處說「令人落淚也感動的創作,謝謝您用沙畫藝術帶來紀念與安慰」、「含著眼淚看」、「看了影片真的心痛無比、謝謝你的作品」、「看了很感動…眼眶又濕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出軌釀50死 國:林佳龍該立刻請辭下台 侯:該負責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