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1歲程女命喪太魯閣號今移靈台南 姐悲喊:約好6月一起爬山
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中的死者之一,年僅31歲的程女,今日由花蓮移靈台南。(圖/民視新聞翻攝)

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中的死者之一,年僅31歲的程女,今日由花蓮移靈台南,將擇日舉行告別式,台南市政府與警方表示,將全力協助她走完最後一段路。程女的姊姊哽咽表示,原先已與喜歡戶外活動的程女約好,6月將要一同爬山,不料她卻遭遇此劫難。

更多新聞: 第6節車廂嚴重變形 轉向架無法復軌脫離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釀50死211傷慘劇。年僅31歲的程女,邀約同事連假出遊花東,不料她買了站票、自備小板凳,搭上的卻是該班列車,讓台南親友悲痛萬分。

程女今日上午從花蓮移靈至台南殯儀館,下午一時許已經抵達,將擇日舉行告別式,台南市政府與警方表示,將全力協助她走完最後一段路。

程女的姊姊今日哽咽表示,原先已與喜歡戶外活動的妹妹約好,6月將要一同爬山,已經在規劃行程,且也說好本月5日要一起回家掃墓,不料在連假首日,就不斷接到來自程女好友們的電話,告知程女所搭火車翻覆的悲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險擦撞瞪一眼爆衝突 阿伯兒子助陣持刀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