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我被綁架!」詐騙老哏 兒面試關機 婦報警求助「沒被騙」

高雄一名婦人接到不明來電,說兒子私吞詐騙集團的錢遭綁架,要150萬元才放人,婦人立刻打給兒子求證,但遲遲聯繫不上,以為兒子真的被綁架,嚇得報警,後來警方順利聯繫上兒子,才知道當天他去應徵工作,為了面試順利把手機關機了,人平安沒事,確認是詐騙手法。

更多新聞: 五股「賀聖宮」上演明華園總團大戲 信眾聯合發起龜戲會酬謝神恩

婦人一臉心急的跟上門的警方說,兒子疑似被綁架,對方說兒子吞了詐騙集團的錢,要150萬才放人,打電話給兒子又連繫不上,擔心兒子真的被綁架了,警方邊安撫婦人邊進行調查,終於聯繫上婦人的兒子。

原來當天婦人兒子去應徵工作,因為要面試為了確保過程順利,所以把手機先關機,沒想到,詐騙集團竟然就在這時候打給婦人,騙他兒子被綁架要拿錢贖人。

「媽 我被綁架!」詐騙老哏 兒面試關機 婦報警求助「沒被騙」

高雄市十全派出所副所長蕭余鱗說明,「詐騙集團有沒有事先,打給張姓婦人的兒子,請他先關機這個動作,這部分我們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還好婦人受驚嚇但沒慌亂,找警方協助,保住了150萬的辛苦錢,沒讓詐騙集團得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改革勢在必行 總統:先解決組織文化財務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