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扮「高中制服妹」熱舞 致命甜笑粉絲心臟暴擊!秒吸900萬點擊
三上悠亞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三上悠亞TikTok)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積極經營社群網站,繼開YouTube頻道,又轉戰開抖音帳號。最近她在抖音上傳一支跳舞影片,有別於之前都是走性感路線,這一次她扮演女高中生,換上水手服熱舞,結果這支影片衝出900萬次點擊紀錄。

更多新聞: 清心寡欲8年多! 藝人賴芊合驚覺對異性無感!


三上悠亞扮「高中制服妹」熱舞 致命甜笑粉絲心臟暴擊!秒吸900萬點擊
兩支影片創下超高觀看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TikTok)


三上悠亞在她的TikTok頻道上傳一支影片,這一次全身包緊緊,穿上日本女高中生的白襯衫與格子百摺裙,隨著輕快的音樂節奏扭腰擺臀,她面對鏡頭自信起舞,邊跳邊做出可愛的小表情,讓粉絲看得入迷,甜美的臉蛋加上制服,完全沒有違和感,就像是真正的清純女高中生。跳舞影片瞬間讓粉絲們的心臟暴擊,公開一週就飆破900萬點擊,比起之前坦胸露背的火辣形象,小清新裝扮意外殺出一條血路。影片觀看率遠超過之前打扮性感的影片。


三上悠亞扮「高中制服妹」熱舞 致命甜笑粉絲心臟暴擊!秒吸900萬點擊
三上悠亞TikTok有許多影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TikTok)



粉絲們的熱烈捧場,三上悠亞趁熱又換一套深藍色水手服,超短百摺裙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跳的是同樣一首曲子,而這部影片也火速吸引560萬點擊,兩支影片令她人氣爆增。網友看完狂讚「怎麼這麼美」、「這是女神吧」、「這個笑容不得了」、「只是跳舞我就看了一小時」。「目前看過拍得最好的一個」、「清純風格很適合耶」。





更多新聞: 等不到東奧外國客 日本「武樂」線上推廣武士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