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鄧品硯選唱許富凱暖心歌曲《棉照被》 完美詮釋被讚實至名歸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選手鄧品硯,由去年11月參賽至今將近半年時間,從初上舞台時青澀的表現到現在進步甚大,加上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演唱曲風後,令人不禁想起初到舞台時的鄧品硯被評審羅文聰稱為「璞玉」的畫面。

初到舞台的鄧品硯憑著天生的好歌喉,被最嚴謹的評審羅文聰老師大讚「璞玉」,其歌唱潛力也一直有待琢磨發掘。而在經過將近半年比賽洗禮的鄧品硯,則以驚人的速度成長,加上其演唱時誠懇、真摰的表情,與溫柔暖人心的抒情美聲,更是瞬間撈獲不少粉絲喜愛的心,在新一輪比賽中,鄧品硯選唱許富凱的《棉照被》更是大展溫暖風格,成功將歌曲中的「口氣」完美詮釋,讓聽眾深深沈醉在歌曲的情感世界中。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