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跟許仁杰打架前 先約做暖身操!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收視節節高升,討論話題不斷,昨晚播出平均收視5.0,近200萬名觀眾收看。日前劇中演員傅子純、邱子芯、許仁杰、王瞳為了吳淑娟(李珞晴 飾演)之死,雙方人馬在公園理論,傅子純跟許仁杰更是大打出手,讓原本哥倆好的兄弟檔,瞬間反目成仇。傅子純對這場兄弟鬩牆的戲,表示劇組很用心找到很漂亮的公園,加上現場很多漂亮的蒲公英,所以大家都當起網美,拼命地拍照留念,現場的人各個好像童心未湎,現場還吹起蒲公英,比賽看誰吹得遠,真的很熱鬧。

傅子純跟許仁杰打架前 先約做暖身操!

傅子純表示這一次要跟許仁杰對打,雖然兩人沒有正面交手過,但現場有專業的武術指導,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打戲,加上兩人拍《多情城市》到現在都培養出很好的默契,重頭戲一次就能OK。在劇中傅子純原本跟許仁杰是哥倆好,沒想到因為媽媽吳淑娟的死,讓他們反目成仇,傅子純表示看到角色有變化,他也覺得挺不錯,就像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會跟兄弟姊妹吵架,相信觀眾看到角色有不一樣的變化,也能夠感同身受。

傅子純跟許仁杰打架前 先約做暖身操!

四季線上/洪雨汝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