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不唱歌來比武?相撲好手擂台戰 胡瓜豪語下戰帖!

民視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收視節節高升,3月初更創下去年四月以來最高平均收視3.62,總收視人口1,548,000人,各階層收視不管是6歲到99歲都是長年第一名,深受民眾喜愛。而在節目《台灣那麼旺》中,來自美國的青少年組選手東方美媚,更在節目現場飆唱「身騎白牛」大展才藝,其精彩的歌仔戲演出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目。

青少年組選手東方美媚,在節目中接連展現出跆拳道、歌仔戲及舞蹈等才藝,精彩眩目的表演也讓人逐漸期待接下來的表演,而在新一輪才藝分享環節中,東方美媚更向現場眾人展示「相撲」,可愛模樣更是逗笑現場眾人,只是東方美媚這一次所帶來的才藝表演卻意料之外地挑起綜藝大哥心中的一團火,竟然現場下戰帖要求跟東方美媚來一場「相撲競技」。面對一反常態認真較量的綜藝大哥,年僅8歲的東方美媚也接下挑戰,準備與主持人胡瓜來一場正面較量,直接將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變為相撲擂台節目,二人認真準備的模樣更是嚇得主持人王瞳也目瞪口呆。

《台灣那麼旺》不唱歌來比武?相撲好手擂台戰 胡瓜豪語下戰帖!

在新一集節目中,到底發生甚麼事情,讓唱歌選秀變為相撲擂台,而胡瓜與東方美媚二人的決鬥中,又將誰勝誰負?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niwanNO.1》。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