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缺一顆蛋」!辜仲諒證實 揪泰國日本「首富團」接手大巨蛋

大巨蛋預計年底完工、明年中拚試營運,日前傳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正在揪團接手,他接受專訪時證實這項消息,除了找日本和泰國之外,現在連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都有意加入,辜仲諒強調這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國家,台灣有獨特的先天條件,就是缺一顆蛋而已!

更多新聞: 氣候變遷導致水溫變暖 赤道海洋生物朝兩極遷移

大巨蛋如火如荼趕工,要拚年底完工,喊出最快明年六月試營運,但傳出接手經營的可能會是他!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2018.5.31)說,「我自己本身就喜歡打棒球,這個運動又能夠幫助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我覺得是求之不得。」

棒協理事長、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接受專訪時證實,正在揪團組經營團隊,還強調並非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國家,因台灣連個鴨蛋都沒有,我們有獨特的先天條件,就是缺一顆蛋而已,更自信新團隊的會成功,這顆蛋更不會輸給日本!

台灣就缺一顆蛋 辜仲諒揪泰國日本「首富團」孵蛋

傳出找來的團隊成員、包括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以及前味全董事長、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也想加入,找來台日泰首富家族,砸下300億!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2019.11)說,「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味全龍重回中職之路,魏應充全心全力投入,但中信和頂新如果合作經營大巨蛋,也被譽為味全龍和兄弟象的另類結盟,但議員卻大大潑冷水!

台灣就缺一顆蛋 辜仲諒揪泰國日本「首富團」孵蛋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難道我們是花了100多億去買土地,然後幫遠雄賺錢嗎?,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違反BOT精神,現在頂新魏家重新投入職棒來經營味全龍,也只是想要洗白過去食安時候,整個集團的負面形象,如果是這樣遠雄大巨蛋,又要交給頂新魏家經營,我們幫遠雄圖了利讓遠雄賺了錢,接下來還要讓頂新洗白賺錢嗎?」

台灣就缺一顆蛋 辜仲諒揪泰國日本「首富團」孵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要先進去,我已經遲到。」

面對質疑,柯p沒有多做回應。遠雄雖然表示巨蛋的股權轉讓,不排除任何可能,任何變更也會和市府合議。

仍說目前沒有企業接洽,看來新團隊想要接手,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急凍食品業推「雞肉水餃」 邀峮峮任宣傳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