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滿壘建功安打 陽岱鋼遭下放三軍

日職今晚,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再度有好表現,面對羅德隊,第八局滿壘敲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演出逆轉勝。另外巨人隊的陽岱鋼因為二軍打擊率不到一成,遭下放三軍,巨人球團表示,希望能激勵他再度奮起。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升一軍敲生涯首轟 度過苦日子想抓住機會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週五面對羅德隊,繼續擔任先發第五棒一壘手,前三次打擊都是出局,第四次打擊在第八局,把握住滿壘進攻機會。

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吳念庭進帳2分打點,也幫助西武隊帶起反攻氣勢,下一棒的愛斗擊出單場第二轟逆轉戰局。

日職/吳念庭滿壘建功安打 陽岱鋼遭下放三軍

靠著第八局,吳念庭帶起的5分大局,西武隊7:4逆轉勝。吳念庭全場4打數1安打,賽季打擊率3成08,累積11分打點在洋聯名列前茅。

另外其他台灣選手,巨人隊的陽岱鋼狀況不佳,二軍前4場出賽打擊率只有0.077,連一成都不到,被巨人隊下放三軍磨練,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有其他球團人員指出陽岱鋼下三軍是態度問題,巨人球團則表示,去三軍是希望能激勵他再度奮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猛打賞賺5打點 掛念太魯閣事件「盼為台灣帶來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