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新廣告曝光 任「報稅大使」教導手機報稅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場上成績優異,場下親和力十足,讓她成為高人氣體育明星,最近她擔任政府報稅廣告主角,30秒的廣告親自配音,再加上動作講解,展現專業架式。另外戴資穎今天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登上了國訓大牆彩繪的小短片跟球迷打招呼。

更多新聞: MLB/雙城3轟擊垮水手 奪本季主場首戰勝利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網路分享自己登上國訓牆面彩繪的影片,還大方跟球迷打招呼。在台灣有高人氣的小戴,可能很習慣在各個地方看見自己的肖像,最近她幫政府拍攝的廣告也正式對外曝光。

戴資穎登國訓彩繪 政府報稅新廣告曝光

紮起比賽時招牌髮型,戴資穎教導民眾如何使用最新的手機報稅,短短30秒廣告,小戴展現專業架式,就連旁白也是自己配音,口齒清晰,讓民眾能夠快速了解相關資訊。其實小戴近期曝光度非常高,除了配合政府宣導之外,運動相關產品,代言廣告也找上門來。

戴資穎登國訓彩繪 政府報稅新廣告曝光

戴資穎可說是近期體育明星的最佳代言人,包含航空業、銀行業、餐飲業都有涉及,就連民眾日常生活使用的悠遊卡,都能見到小戴的身影。至於比賽方面,目前戴資穎在國內訓練,預定5月出國參加馬來西亞、新加坡公開賽,爭取東京奧運參賽積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唐西奇準大三元 獨行俠逆轉擊敗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