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湯姆隊長 英89歲爺爺自家後院溜冰募款

英國有一位89歲的退休老兵威爾卡克(JohnWilcock),他受到湯姆隊長(CaptainTomMoore)的激勵,也繞行自家後院,要為飢餓兒童募款。只不過他不是用走的,而是穿上四輪溜冰鞋,再靠著助行車的輔助,才溜20圈而已就已經募到3萬英鎊,是當初設定目標的60倍。

更多新聞: 大都會爭議聲中險勝! 三振誤判成觸身球 再見保送!

穿著四輪溜冰鞋前進,前方還有另外兩個輪子,鏡頭往上一照才發現,正在滑輪溜冰的,是名年邁的爺爺。

仿效湯姆隊長 英89歲爺爺自家後院溜冰募款

推著助行車,在自家院子裡滑過一圈又一圈,89歲的英國退休老兵JohnWilcock,在疫情封鎖期間,穿上70年沒穿的溜冰鞋,要用這個方式,為飢餓兒童募款。

仿效湯姆隊長 英89歲爺爺自家後院溜冰募款

英國退休老兵威爾卡克表示,「我一開始穿上它們,馬上了解到自己是90歲而不是19歲,我很快就躺在床上了,但看到湯姆隊長用助行車在後院行走繞圈,我花了幾天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偷偷嘗試,發現好像可行。」

仿效湯姆隊長 英89歲爺爺自家後院溜冰募款

複製CaptainTomMoore的模式,Wilcock也用助行車輔助,一開始只想募款500英鎊,結果只溜了20圈就已經達到30000英鎊。

英國退休老兵威爾卡克表示,「有一個來自一位女士的留言,她說「你讓我在非常黑暗的日子中笑了」,我想如果我沒有做其他事,這也夠回報我所做的了。」

網友的支持,激勵Wilcock持續挑戰,現在他的目標,是在明年1月過90歲生日前,溜完90圈,繼續籌募善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球員開打疫苗 張育成顧身體暫時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