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學霸弟」將出道?顏值曝光網看傻:差太多了吧
有論壇爆料Angelababy的弟弟即將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繼范冰冰、范丞丞之後,中國演藝圈又要多出一對姐弟檔?中國論壇有網友爆料Angelababy(楊穎)的弟弟即將出道,可能會仿效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從練習生開始,接著再參加選秀出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小粉紅揚言抵制IKEA!上海店打3折「瞬間被清空」 網嘆:說好的抵制呢?

Angelababy(楊穎)外表亮麗,擁有混血血統,和中國男星黃曉明結婚後,兩人一舉一動更是媒體焦點!不過近日卻有論壇爆料,指出Angelababy的弟弟楊帆打算出道「AB的弟弟也要進娛樂圈了」,目前正在練習唱跳,準備以練習生的身分參加選秀出道。

傳出道倒數ing!baby學霸弟曝光 網一看顏值被嚇到
Angelababy外貌出眾,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隨著消息傳出,不少網友也紛紛挖出楊帆的身家背景,發現他比姐姐小了7歲,目前正在就讀南京大學,學歷相當不錯。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把焦點聚集在兩人外表上,認為他的外貌遠遠比不上姐姐,唱衰他「還是好好當高材生吧」、「跟姐姐長得實在不像呀」、「姐弟差有點多呀」。

儘管網路上謠言滿天飛,但是Angelababy早在2018年就做出回應,在微博發文透露弟弟「不想做幕前的工作」,感謝網友們的關心。

傳出道倒數ing!baby學霸弟曝光 網一看顏值被嚇到
Angelababy的弟弟楊帆過去鮮少公開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倪齊民左擁右抱 舞力全開舞后都在身邊《多情城市》EP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