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赴部桃接種AZ疫苗 鄭文燦喊話:相信安全有效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明,自己明天預計上午8時就到部立桃園醫院,預備接種AZ疫苗。(圖/民視新聞)

AZ疫苗明(12)日擴大接種對象,包括縣市首長及機組員、防疫駕駛等都在其列。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明,自己明天預計上午8時就到部立桃園醫院,預備接種。他強調,相信疫苗是安全的,政府也會積極追蹤各類接種者可能產生的狀況,盼能提高施打率。

更多新聞: 驚!以色列研究:南非變種病毒 能突破輝瑞疫苗防護

指揮中心明日開放接種第二和第三類人員施打武漢肺炎疫苗,包括縣市首長及機組員、防疫駕駛等都在其列,指揮官陳時中喊話,打疫苗是個人的權利也是責任,未來若盼台灣經濟復甦,接種疫苗尤其重要。

在新一波接種名單內的鄭文燦今日表示,明天他由衛生局安排在部立桃園醫院接種疫苗,上午8時就會到現場,10人一組接受施打。鄭文燦強調,相信疫苗是安全的,政府也會積極追蹤各類接種者可能產生的狀況,盼能提高施打率。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資料可知,第二類接種者為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共計9萬人;第三類接種者為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共計3.5萬人。

快新聞/明赴部桃接種疫苗 鄭文燦喊話:相信安全有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疫苗接種資料。(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新聞/再添1境外! 20多歲台女自美返國確診 掌握同班機接觸者18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遺骸DNA比對結果出爐 太魯閣號罹難人數下修至4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