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敲三壘安打驚人跑速!美媒:非常接近大聯盟頂尖水準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只是投球和打擊具有實力,就連跑壘速度都很驚人。昨天他敲出三壘安打,美國媒體計算,當時他跑壘的平均速度達每秒29.2英尺,非常接近大聯盟頂尖水準的每秒30英尺,其實大谷從2018的菜鳥年,就在大聯盟展現快腿,生涯前兩年,以打者身分出賽超過百場,每一年都至少有10次盜壘成功。

更多新聞: 異言堂/勇奪校史首座HBL冠軍!泰山高中的勵志故事

敲出外野飛球落地,大谷翔平一鼓作氣跑出三壘安打。天使隊日本二刀流球星,不只展現投球跟打擊實力,就連跑壘速度都受到關注。美國媒體計算,大谷這支三壘安打,平均跑速每秒29.2英尺,接近大聯盟每秒30英尺頂尖跑者。

大谷敲三壘安打驚人跑速 近大聯盟頂尖水準

大谷的跑速,在大聯盟屬於中上水準,過去2018、2019年球季,正常超過百場出賽,他分別有10次跟12次盜壘成功。這回測到的跑速每秒29.2英尺,也大幅高於大聯盟平均的每秒27英尺。

大谷敲三壘安打驚人跑速 近大聯盟頂尖水準

二刀流球星的速度引發議論,但他的隊友DexterFowler,卻因為跑壘,面臨整季報銷。Fowler在先前的比賽,從一壘上二壘時,沒有滑壘,還跟守備員衝撞,由車輛護送離開球場,最後診斷結果左膝蓋十字韌帶受傷,提前結束球季。

大谷敲三壘安打驚人跑速 近大聯盟頂尖水準

再來看到響尾蛇隊的外野手TimLocastro,這次盜壘看來輕鬆寫意,也再平凡不過。但是,這是他從2017年登上大聯盟之後,連續第28次盜壘成功,從來沒有失敗,打破名人堂球星TimRains,在1981年創下的生涯前27次盜壘都成功的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豪生涯首轟率獅搶勝 4安5打點史上最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