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全掃到地上」 清水地熱爆搶位糾紛!

周六下午2點多,知名景點清水地熱人潮絡繹不絕,一群大學生與來自台中的守望相助隊員,雙方因座位問題,發生激烈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甚至大聲喝斥遊客,還把別人的物品掃落在地。最後在地熱管理員的協調下,才因此結束這場糾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南下中寮路段火燒車 駕駛乘客5人燒燙傷送醫

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大手一掃,把桌上的竹簍給撥到地上。坐在一旁的大學生,也大聲質問男子,兩人吵得不可開交。

「東西全掃到地上」 清水地熱爆搶位糾紛!

事發在周六下午2點多,一群大學生來到知名景點清水地熱遊玩,一些人先去租借籃子、食材,這時一位來自台中的守望相助隊員,竟然一屁股坐下他們的位子,而顧東西的友人請他另尋其他座位,沒想到男子大聲回嗆,雙方爭執一觸及發。

「東西全掃到地上」 清水地熱爆搶位糾紛!

這名守望相助隊員,疑似喝酒才會情緒不佳做出粗魯行為,有遊客表示,如果遇到這種事,難免會心中會生氣,但也有人說,跟這種人不用太計較,保持旅遊好心情比較重要。

清水地熱管理員解釋,「當天下午遊客非常多,座位一位難求,雙方當事人因為座位區,可能引起一些誤會,一方先已經在坐了,另外一方以為那個位置是沒有人的。」

地熱管理員說,當下就有請人過去協調爭執的兩方,在管理員的勸說下,而守望相助隊員也向大學生道歉,結束糾紛。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魚池鄉山林火災 居民驚:像火山爆發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