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男顧客頻伸鹹豬手 自助餐女店員報警

高雄有位女子在臉書PO文,說家裡開自助餐店,有名男顧客常刻意觸碰他的身體已三、四次了,讓他很不舒服,加上看到近來屏東通訊行女員工假車禍擄人的事件,讓她更恐慌,今天下午已經到警局備案,不過還是很害怕,女子的媽媽也說女兒嚇到夜裡不敢獨自回家,一定要男友陪伴。

更多新聞: 精神不濟撞車火燒車 騎士「鬼切」失控撞前車

用餐時間到自助餐店不少客人夾菜,店員也忙著結帳,而這時一名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先從女顧客旁邊擦身而過,接著靠近女店員後才離開,女店員還刻意看了男顧客一眼,因為他覺得對方故意伸鹹豬手,讓他很不舒服。

控男顧客頻伸鹹豬手 自助餐女店員報警

女店員決定到警局報案,他也將經歷PO網,他說覺得男子非常刻意觸碰,讓他身體非常不舒服,因為並不是第一次了,如果加這次應該是第3或第4次,此時此刻的我身心靈壓力非常的大也很焦慮,且近期的新聞又都非常恐怖,問該怎麼辦才好?

控男顧客頻伸鹹豬手 自助餐女店員報警

女店員母親說,「我們都當是不小心碰到,不知道他是故意的,她現在下班都會怕啊,男朋友會說要陪她下班,男生看她IG有查到她,她的感覺是她都會害怕不舒服,她害怕像29歲通訊行女員工那樣。」女店員母親說他們家開自助餐的,疑似伸鹹豬手的男子是常客,常會帶妻兒來用餐,而女兒晚班時會來幫忙。高雄長明派出所長蘇瑋傑表示,「掌握嫌疑人的身分,會立即通知到案說明。」

控男顧客頻伸鹹豬手 自助餐女店員報警

律師王瀚誼說,「可以錄音錄影到我們明確拒絕他,假設我們已經明確拒絕他,但是他還有這樣的一個,基於性別的出發點,來做性騷擾的動作,這樣子我們蒐證,跟後面舉發上會比較有利。」

雖然做生意以和為貴,但看女兒受驚嚇,女子母親很心疼,如經已經報案就讓警方處理,自己也會提醒家人出入多注意。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公園淨水場」不明原因跳電 高雄鳳山30411户無水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