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空氣突然安靜!LINE驚傳大規模當機 訊息都傳不出去 網友好奇「PTT跟Line哪個壞掉對國家影響最大?」

今日下午2點LINE傳出大規模當機,訊息文字、照片及語音都無法傳送,更有網友表示連電話都撥不出去,不論是安卓或是蘋果用戶全遭殃,三點左右已有部分用戶收到訊息,LINE陸續恢復當中。

目前全球在使用的通訊APP舉凡不及備載,如Signal、Telegram、Line、KaKaoTalk、Skype、Viber等,而台灣人最愛用也最多人用的就是LINE,甚至不少企業、社群都喜歡以LINE群組作為主要聯繫方式,只要LINE一當機可能就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今日下午2點開始LINE傳出大規模當機,訊息文字、照片及語音都無法傳送,引起PTT鄉民的討論「PTT跟Line哪個壞掉對國家影響最大?」根據發文的這位網友分析,他認為如果PTT壞掉,反而可以讓鄉民走出戶外,不會再看著螢幕呵呵笑,「總智商+10」,但如果是Line壞掉影響的層面可就很廣泛了,會造成很多企業辦公族溝通上的困難,進而造成一些GDP下降。

此文一PO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十分認同「Line壞掉超崩潰啊 現在公事都不能處理」、「line不能用這個國家公務體系會倒」、「認真覺得line,剛剛公司傳資料直接卡住XD」、「line,全公司停擺」,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蟑螂窩壞了 對國事影響重大」、「Ptt 新聞沒得抄」、「ptt啊,反正我又沒朋友用不到line」。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