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業者合作希臘飯店 推小島旅遊泡泡!

武肺疫情重創觀光業,各國旅遊業者無不想盡辦法殺出一條生路。荷蘭業者就與希臘羅德島上一家飯店合辦泡泡旅遊。旅客除了必須檢疫、隔離外,只能待在飯店的範圍內,不能在島上活動。雖然如此,還是有2萬5000人爭搶200個名額。這些旅客已在昨天抵達,展開八天的希臘假期。

更多新聞: 避免與遊客搶道 全球首座「駱駝專用紅綠燈」啟用

希臘第四大島羅德島這家飯店,12號突然忙錄了起來。旅客一批接著一批抵達。辦好check-in,進到房間的旅客,迫不及待來到陽台欣賞海景。眼尖的旅客還對記者揮揮手,準備好好享受八天的希臘假期。

荷蘭觀光客說,「疫情中來到這裡感覺很奇怪,但能來度假我還是非常興奮。」

荷蘭業者合作希臘飯店 推小島旅遊泡泡!

雖然武肺疫情風暴還沒結束,但旅遊業已開始思考後疫情的旅遊模式,荷蘭業者就與希臘羅德島這家飯店進行泡泡旅遊。

荷蘭旅遊業者說,「大家都希望能儘快開始出門度假,而且不要有那麼多限制,但在那之前我們還是得做檢測,遵守規定,不過我們很高興能來了解一下,以便和整個旅遊業分享這個經驗。」

荷蘭業者合作希臘飯店 推小島旅遊泡泡!

這個具實驗性質的泡泡旅遊,主打八天包吃包住,可享受飯店所有設施,每人團費399歐元,約合台幣1萬3500元,不過,在飯店裡,人與人之間要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所有活動僅止於飯店的範圍內,雖然大海近在眼前,過個馬路就到了,也不能去,可是旅客都說沒關係。

荷蘭觀光客表示,「天氣這裡陽光普照,在荷蘭一整天都在下雨,這裡的天氣讓我忍不住微笑。」

荷蘭業者合作希臘飯店 推小島旅遊泡泡!

觀光客必須接受好幾次檢測,出發前和回家後必須隔離至少五天,有不便之處,但有2萬5000人登記搶200個名額,看得出行程炙手可熱,望著飯店內200名客人,島上的餐廳業者卻看得到吃不到,只能期待實驗成功,下一次批客人能外出用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放寬對台交往準則!中國怒提交涉:不要在台灣問題上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