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1核災後,福島核一廠境內,每天都會產生大量的輻射污染水,該怎麼處理,成為一大問題。日本政府在今早的內閣會議正式敲定,在兩年後,要將處理過後的核汙水,直接排入海中,引起當地漁民強力反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