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舊冷氣驚見「一坨衛生紙」 女屋主一看變臉:我家老頭的!
拆舊冷氣意外發現一個衛生紙包裹的東西。(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把有價值的東西,藏到家中各處,以防遭小偷時被搜刮一空。中國一名從事回收業男子,前往客戶家裡回收舊冷氣機時,一拆開機殼居然發現被衛生紙包裹的「神秘物品」,讓女屋主看了瞬間變臉。

更多新聞: AZ打氣差! 指揮中心:規劃開放自費施打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從事回收業的張姓男子接到案子,前往一對60多歲的老夫婦家,屋主女兒認為,這台泛黃冷氣機將近10年沒有使用,想說可以舊換新,打算換一台新的。但張男測試後發現冷氣機太過老舊,打開面板檢查時,裡面竟然有個「用紙巾包覆的東西」,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捆鈔票和一本存摺。

張男瞄了一眼女屋主,女屋主看起來也是一頭霧水,擺出一副「不知道是什麼的表情」,後來發現是數千元鈔票跟存摺後,她才恍然大悟「哦,是我家老頭的」,但男屋主當時不在家中,後來那疊私房錢下場如何,也不得而知了。

張男開玩笑稱「要藏也是藏洗衣機啊!能藏得多還更隱密」,他提到先前也有同事把客戶洗衣機搬走後,對方才急忙打電話來,略帶保留的說「有東西忘在裡面」,多半也是財物藏在裡面,他也提醒民眾回收家電前還是多檢查幾次,避免發生類似情況,或是找信任的回收行,萬一東西丟了還能找回來。在丟棄、回收家電時,還是要多檢查一下,要是貴重物品遺失可就虧大了。


拆舊冷氣驚見「一坨衛生紙」 女屋主一看變臉:我家老頭的!
原來舊冷氣裡藏著一包男屋主的私房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更多新聞: 旱象依舊北水南送 載水船待命解渴! 緩解乾旱有望 5月梅雨季有點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