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記者直播期間被襲 「神偷」狗狗一口咬走麥克風

據外媒綜合報導,俄羅斯當地電視台《Mir TV》一名記者正在戶外連線報導天氣狀況時,突然被一隻黃金獵犬闖入鏡頭,更一口咬走該名女記者的麥克風後,快速狂奔離場,而該名記者也無奈的跑去追趕,希望能搶回手上的麥克風,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現場記者與連線的主播看傻了眼。

影/女記者直播期間被襲 「神偷」狗狗一口咬走麥克風
翻攝自:Мир 24 YouTube

俄國MIR TV氣象記者Nadezhda Serezhkina當時正在首都莫斯科街頭,跟攝影棚內的主播Elina Dashkueva連線,但連線沒多久就突然有隻黃金獵犬跳起闖入鏡頭,將她手上的麥克風咬走後一溜煙跑掉。從現場畫面可見,Nadezhda Serezhkina大喊「站住!過來!」,同時狼狽追著黃金獵犬跑。Elina Dashkueva雖然臉有驚愕之色,但仍發揮專業露出一抹笑意,告知電視面前的觀眾先播報其他新聞,等一下將會試著重新連線。
 

等到Nadezhda Serezhkina搶回麥克風後,鏡頭才再度切回現場,而剛剛的「小偷」黃金獵犬也乖乖坐在記者腳旁跟她一起入鏡,Nadezhda Serezhkina一邊摸著狗狗,一邊說道:「正如我剛剛所說,天氣很好,很適合出門溜狗」,最終一人一狗關係融洽地結束了報導,除了麥克風上的兩個「牙齒洞」赤裸提醒著眾人。

影/女記者直播期間被襲 「神偷」狗狗一口咬走麥克風
翻攝自:Мир 24 YouTube

據指這隻黃金獵犬名叫馬丁,當時正跟著女主人散步。因為她沒有為牠繫上皮帶,MIR TV麥克風的海綿套又有好幾種顏色,讓牠以為是玩具,才會跑過去叼走。一位網友就說,MIR TV的麥克風看起來像冰棒,「誰能怪可愛的狗呢?」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