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蠻牛一起練球 世界第二名將染疫退賽

網壇再傳大咖球星感染武漢肺炎的事件,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名將梅德韋傑夫(DaniilMedvedev),被驗出陽性反應,宣告退出蒙地卡羅大師賽,至於曾經與他同場練習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lNadal),團隊全都檢驗過關,繼續保留參賽資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打氣不旺 陳時中:開放第四類對象公費接種

世界排名第二的Medvedev,挾帶澳網打進決賽的火燙手感,征戰即將到來的紅土賽季,卻傳出再蒙地卡羅大師賽前,被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ATP官網報導,目前他已經接受隔離,而Medvedev也同步聲明對於退賽感到失望,目前第一要務是恢復健康,並早日重返賽場。

曾和蠻牛一起練球 世界第二名將染疫退賽

世界排名前段班選手,在賽事首輪輪空,而Medvedev曾和大會第三種子Nadal一起練球,目前他的團隊都已經接受檢測,全員呈現陰性反應,讓蠻牛得以繼續追尋生涯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的第12座桂冠。

曾和蠻牛一起練球 世界第二名將染疫退賽

比賽部分,世界排名第四的希臘一哥StefanosTsitsipas,32強遭遇澳網黑馬Karatsev,全場打得強勢,強力對抽讓對方回擊出界,以6:3、6:4獲勝,挺進16強,至於保加利亞名將Dimitrov,在首輪碰上德國對手,同樣以直落二贏球,晉級第二輪。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新增5例境外確診!自菲律賓、俄羅斯、英國、加拿大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