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命理/出生密碼藏驚喜 :尾數「9」財運爆棚
詹惟中分析「西元生年尾數9的人」具有哪些特質,也大讚這類人長輩緣很好。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善於分析運勢、精通命運特性的命理師詹惟中,近日幫大家解析了「西元生年 尾數9的人」具有哪些特質,他指出,西元生年尾數9的人,「我們稱他為紫微密碼9的人」,例如1949、1959、1969、1979、1989、1999、2009、2019出生的人,大力讚許這類人通常長輩緣極好,賺錢大有機會,不過想大賺錢也要特別留意「專注力」,切勿容易見異思遷,什麼都想碰。

更多新聞: 貓纜15週年首更換纜線 8/30至12月停業100天

擁有寶石(財富運),財富是可有所期待的,長輩緣極好,可善用長輩關係來影響財運,唯一要擔心「學的多,懂得少」,接近紫微密碼0的人可為財運加分,而遇到紫微密碼2的人談錢易不歡而散,需有所謹慎。


詹惟中命理教室/出生密碼藏驚喜 :尾數「9」財運爆棚
詹惟中表示,善用長輩關係,可帶來財運。(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擁有寶劍(事業運),你廣結善緣愛交朋友的你,將會對你事業有所扶持,在工作上在職場上,如果你跟心愛的人一起,有扶持加分的機會,若遇到紫微密碼8的人,要抓緊他,因為他是你愛情不可或缺的滋潤,若碰到紫微密碼3的人,將會因認知不同而分手。


詹惟中命理教室/出生密碼藏驚喜 :尾數「9」財運爆棚
詹惟中表示,廣結好友將會對事業有極大幫助。(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擁有玫瑰(愛情運),在愛情的路上,在你年輕時,會有比較長的人追求,老時則會有有年紀偏小的追求者,那就是真愛,紫微密碼為2的人,都是能互相加分到極致的選擇。


詹惟中命理教室/出生密碼藏驚喜 :尾數「9」財運爆棚
詹惟中表示,愛情之路可留意「紫微密碼為2的人」,是能幫你加分的極致選擇。(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詹惟中最後提醒,紫微密碼9的人,生命中唯一最大的鬼牌跟小石頭,是在於我們所說的文曲星化忌,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千手觀音,可以東忙西忙的,將會事業 、工作、賺錢皆一敗塗地,你的貴人在於紫微密碼1的人,拜他為師或跟他事業為伍,甚至結為連理,都能夠對你工作事業愛情大加分。


[延伸閱讀]

假的!倫敦評價第一的網紅餐廳 美味雞胸肉竟是「後腳跟」

別上當!台女揭日男超渣行徑毀三觀 出軌被抓包扯「你沒有問我」

夜市敲釘子不是詐騙!老闆秘訣大公開 正妹初體驗7下就過關

更多新聞: 視帝愛公益! 游安順沒架子 幫獨居奶奶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