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這間國小超浮誇!營養午餐端出150隻龍蝦 網暴動:想去上課了
雲林南陽國小營養午餐端出龍蝦,讓網友看了好羨慕。(圖/校方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營養午餐是台灣學童的共同記憶,大多數人可能不會覺得很美味,但雲林南陽國小顛覆傳統印象,竟然推出超狂「龍蝦大餐」,讓師生們吃得眉開眼笑,不少人也羨慕地說,好想到南陽國小上課。

更多新聞: 自費打AZ疫苗21日開放預約 費用落在500至600元


雲林這間國小超浮誇!營養午餐端出150隻龍蝦 網暴動:想去上課了
校方使用巴西龍蝦製成龍蝦蘆筍沙拉。(圖/校方提供)


雲林縣北港鎮南陽國小今天的營養午餐超特別,上週宣布菜色時就引起師生轟動。主食為刈包、五香魯排、特製酸菜、花生粉,配餐竟是「龍蝦蘆筍沙拉」,再加上龍蝦虱目魚丸味噌湯、鮮乳,美味餐點讓學生們食慾大開,抓起龍蝦一陣大快朵頤,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

南陽國小校長蔡維哲表示,有學生在問券回饋調查寫下龍蝦餐,校方從一年前就開始討論計畫,受到疫情和國際貿易戰影響,龍蝦價格比去年同期便宜一半,靠著學生餐費和縣府加菜金,再加上年度結餘款,才能製作出這道營養美味的龍蝦大餐。150隻龍蝦從頭到尾完全利用,餐點幾乎都被吃光光,只剩下成堆的蝦殼。營養午餐竟然能吃到整尾的龍蝦,有家長私下說連自己都好久沒吃了,小朋友好幸福,許多網友也說,想要重回南陽國小讀書了。


超浮誇!國小營養午餐端出150隻龍蝦 網暴動:想去上課了
學生在回饋問券寫想吃龍蝦餐,沒想到竟然成真。(圖/校方提供)


超浮誇!國小營養午餐端出150隻龍蝦 網暴動:想去上課了
學生們把龍蝦吃得乾乾淨淨,露出開心的笑容。(圖/校方提供)


更多新聞: 持11醫院陰性報告 17日起台灣入境夏威夷免居家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