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忍無可忍泣訴何孟遠去幫采子「煮湯」 曝已劈腿1個多月!
荳荳(右)首度發聲,表示何孟遠(左)已經劈腿一個多月。(圖/翻攝自何孟遠與荳荳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孟遠與采子因拍攝運動節目熟識,被爆出兩人曖昧訊息談話疑似雙雙劈腿,今(15)日兩人前後發出聲明後,何孟遠的正宮女友藝人荳荳(何紫妍)也首度發聲回應,表示自己本來不想回應此事,但實在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更多新聞: 鄭家純不回應童年遭父前妻逼舔胸往事 著深V爆乳裝為創業產品站台


荳荳忍無可忍泣訴何孟遠去幫采子「煮湯」 曝已劈腿1個多月!
荳荳(右)首度發聲,忍無可忍訴何孟遠已劈腿一個多月。(圖/翻攝自荳荳臉書)

荳荳表示「的確有在二月底吵架,且男方有向我提分手,但我們依然對這段三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換ㄧ種方式相處,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他需要空間,如果我能接受,那他也不希望分手,於是,我答應了。」。

「他們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從二月到四月以來,每天的報備簡訊、電話、見面都還是努力維繫著。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ㄧ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我問你為什麼不真的離開我,好好跟她在一起?你告訴我『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所以她現在也無法處理她的感情問題。」


荳荳忍無可忍泣訴何孟遠去幫采子「煮湯」 曝已劈腿1個多月!
荳荳曝何孟遠表示采子「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暗指采子自己的感情狀況。(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荳荳更表示,采子知道他們兩人關係,四月初她都還用訊息跟我聊到何孟遠,當她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她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也寫下這兩個月,過得很不好,吃飯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只能告訴自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打拼。」也自曝直到4月8日兩人都還有見面,當時男方還問她怎麼變這麼瘦,她表示,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後來發現何孟遠去幫采子煮湯了。

更多新聞: 25歲部落客開箱3000萬豪宅 被酸回嗆「自存自買」:看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