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買房最輕鬆 房價2字頭首購瘋搶
在重大區域建設議題加持下,八里房市銷況火熱,合嘉建設「合嘉 快意人生」為區域指標個案,每週來人約30-40組左右。

近年來八里的蛻變有目共睹,河岸美麗風光依舊,而八里區域機能愈臻完善!無論是沿著台64線,從新北各區駛向八里的遊客,還是沿著河濱八里自行車道來到這座綠帶城市的旅人,都深刻感受到,八里正以台北港重劃區為核心正積極建設發展,以正在施工中的「淡江大橋」和規劃中的「八里輕軌」作為重要交通運輸軸線,正加速帶動區域整體環境成長。

更多新聞: 住展:北台灣新屋預售屋多走揚 北市首季重返9字頭

根據「台北港特定區計畫」內容,預計將以台北港為軸心,結合產業經貿園區帶動的就業機會與在地十三行博物館、左岸公園、觀光自行車道等建設,將八里發展成擁有產業、遊憩、文化三大機能的複合型港灣城市。看好政府大力推動,交通建設如火如荼開展,舒適生活機能加上便捷的對外交通,在新北房價大多推向3字頭以上的環境背景,合嘉建設全力挺青年,「合嘉快意人生」以新成屋之姿卻是稀有2字頭房價,打動不少購屋族的心。

新北買房最輕鬆 房價2字頭首購瘋搶
台北港特定區第二種產業專用區招商案正式啟動,預估未來投資金額達23億元,可創造近600個就業機會。(圖片來源/新北市經濟發展局)

不少已購客選擇置產的原因,除看好藉由興建中的淡江大橋及規劃中的八里輕軌,搭配原有的台61、64線,從家出發往台北上班或去桃園機場出國,都僅需30分鐘,加上台北港貨運吞吐量已超越基隆港,越居台灣第三大港,僅次於高雄港與台中港,週邊產業經貿專區持續建設,未來無論在就業機會與商業活動上均呈現蓬勃發展態勢,就業機會帶動人潮金流房價長期穩定看好。

而台北港重劃區鄰近約5公里綠帶系統包含水仙公園、商港公園、新北考古公園、八里文化公園、十三行文化公園、米飛公園、水筆仔公園、八里左岸公園等8大主題公園各具特色,提供舒適休閒環境,打動不少退休族與新婚小家庭的心,讓「合嘉快意人生」買氣銷況火熱。

新北買房最輕鬆 房價2字頭首購瘋搶
八里的交通便捷優勢與台北港經貿產業進駐的加乘,大幅提升「合嘉 快意人生」地段價值

占地近千坪的「合嘉快意人生」共2棟建築,均為地上15層、地下4層,合計共223戶,房型格局規劃錙銖必較的購屋族青睞,全戶均採單層排氣規劃,超棒通風採光,公設由德國iF設計大獎團隊「近境制作」規劃,一樓挑高7米壯麗門廳,公設專屬透明電梯,減壓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區、交誼廳、媽媽教室、KTV等多樣豐富公共設施,讓住戶享優質生活回家就像在渡假。現場還有多間名師規劃樣品屋空間大賞,假日快帶全家人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快意人生吧!

新北買房最輕鬆 房價2字頭首購瘋搶
「合嘉 快意人生」28坪3房,讓想換屋的家庭既有足夠的房間數,又不需負擔過高總價,讓不少首換族心動下訂
更多新聞: 美銀行財報亮眼 勞動零售數據走強 道瓊首破3萬4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