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當演員像起乩《聽見》違本性 馬志翔爆兩人密語 「看腳開開一秒辨識 」

陳嘉樺Ella(12)日幫四歲勁寶過生日,她也在日前宣布不再生二寶,近日為主演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挑大樑演出嚴肅的音樂老師黃韻芬,連小朋友都不敢親近她,馬志翔自爆兩人拍戲密語「欸,妳腳太開,變成Ella了」,讓主持人大笑;另外她還要替劇中的合唱團彈琴伴奏,不會彈琴的Ella自爆現場都亂彈,直呼拍攝的大家都辛苦了!

Ella當演員像起乩《聽見》違本性讓嚴肅老師上身 馬志翔看腳開開一秒辨識:她回來了
照片:《POP有夠靚》提供

《聽見歌 再唱》取材以真人真事啟發,擔任男主角的馬志翔不擔心與小朋友對戲,曾經有經驗的他,相較起來還是如何拿捏自己角色分寸比較困難;至於和Ella合作的過程?馬志翔則妙喻「她是校長中的校長!」直指現場的大魔王非Ella莫屬。導演楊智麟則認為馬志翔和Ella分別以互動和講理方式協助他面對現場素人演員的調度,堪稱最佳幫手。由於Ella在拍攝過程時都保持著「黃韻芬」的狀態,導致劇中的小演員們只能找他互動,就連小演員們的父母有時也忍不住想與Ella一親芳澤,馬志翔也忍不住抱怨,「我都幫妳擋了好幾次」!

 談到拍戲過程,Ella有感而發「演員很像乩童,你要把自己靈魂抽離,讓另一個人上你的身」,馬志翔則表示「她好我就好」。通常要提醒對手須將狀態調整進角色時的方式「很難拿捏」,所幸Ella夠聰明一點就通,讓馬志翔只要輕聲暗示「欸,妳腳太開,變成Ella了」對方就能接到球,吳怡霈聽完大笑並對Ella表示,「那我現在確定妳已經下戲了」。

Ella當演員像起乩《聽見》違本性讓嚴肅老師上身 馬志翔看腳開開一秒辨識:她回來了
照片:《POP有夠靚》提供

「不一定堅持就能達到目的,但這個過程將變成未來養分」馬志翔談起參與拍攝後的想法,Ella則認為參與演出獲得最大的感動就是,看到馬彼得校長如何替原民孩子建立信心,「有信心才會去做大夢、為生命意義堅持」完整專訪都在POP Radio 4月17日上午10時《POP有夠靚》。

【看更多】

Ella陳嘉樺 馬甲連身褲裝秀出螞蟻腰 出席髮品代言 透露沒要生二寶!

許富凱5月29 演唱會 透露對二姊江蕙抱歉 嘉賓鎖定姊姊型 Ella會來!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