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超崩潰 繼重機辣妹又來OL美女真身曝光!

較早前在日本一位「重機辣妹」因清純可愛的外型,卻騎著帥氣的重機而迷倒不少男網友,因此日本著名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受到廣大網民委託,希望找出該名神秘的「重機辣妹」本人,雖然節目組最終也不負眾望邀請到該名辣妹上節目,只是隨著「重機辣妹」脫下安全帽的同時,不少網友也被「她」真正的模樣嚇到懷疑人生。而在最近,繼這位「重機辣妹」的著名「詐騙事件」後,又一位日本上班族美女真身曝光,可憐的日本網友們又再一次被嚇到崩潰。

日本一位上班族美女常在個人推特與IG「在宅のアーマー」上傳日常生活美照,其肉肉的外表與樂觀開朗的笑容,時刻散發著鄰家小女孩般的親切感,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樣子更瞬間獲得廣大網民的喜愛。

然而在最近,這位上班族美女上傳的一張電梯自拍照中,卻讓眼尖的網友發現電梯中的鏡子,所映射的人居然是一位50歲的上班族大叔,而真相意外曝光的同時,也讓不少網友的美夢與憧憬破碎。

事實上,這位「在宅のアーマー」中年大叔對自己的真實身份相當坦然,在個人自介中就寫明白自己是一位沉迷在變臉軟體「Face App」的50歲中年大叔,話雖如此但仍然有很多網友沒有特意去看「正妹」的自介,因此才被其「電梯自拍照」的巨大反差嚇到崩潰,而該則照片也吸引了11.5萬人按讚、2.3萬人轉推,近1600則留言,更被世界各地媒體報導,討論度居高不下。

對此,日本網友表示:「鏡子上的大叔是怎麼回事」、「我晚上喝的特製純米酒已經噴出來了」、「不出所料,果然是有變裝癖的皇帝」、「開始擔心起我叔叔了」、「我本來以為你是超級大美女,結果沒想到是個豐腴的中年叔叔」、「恐怖照片無誤」。而大叔本人隨後也再上傳一張穿著鬆粉色T-shirt的居家美照,只是後面的鏡子反射出了一位有「八個月大」的凸肚大叔,右下角則有著赤裸裸的「Face App」浮水印,對於大叔這超坦蕩的回應,不少網友都被笑翻。

更多連結:
影/女記者直播期間被襲 「神偷」狗狗一口咬走麥克風
泰籍嫩模搞怪自爆美照背後的殘酷現實 打破網美完美人設
大秀渾圓「南半球」拍學士照 正妹慘被母校怒提告索賠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