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大方說歡迎王彩樺「盡量用」!余皓然訪問影片大曝光

聊起老公王中平與生俱來散發「鄉土味濃烈」,余皓然驕傲的說沒有人比他更適合這餐廳秀為主軸的民視八點備檔大戲《黃金歲月》,更感謝忙碌的拍攝行程還給她「年輕的小王」,老公為戲努力減重瘦回當年剛認識他的模樣,讓她大呼老公超帥,一定電昏王彩樺,也被問到王中平劇中飾演一位怕老婆的角色,余皓然更幽默風趣回說:「跟現實生活一樣啊」,讓人大讚美麗人妻的開朗個性讓人直呼超喜歡,余皓然說:「陪伴老公為戲訂製喇叭褲,他真的全心全意投入戲,也因為入戲太深,在家甚至在車上聽起餐廳秀的影片、歌曲」,覺得跟現在他相處,整個生活都回到早年歌廳秀場的氛圍!

《這事有影嘸》大方說歡迎王彩樺「盡量用」!余皓然訪問影片大曝光
余皓然

被問到如果有吻戲或床戲,余皓然更是大方說歡迎王彩樺「盡量用」,覺得老公現在瘦下來可是霹靂無敵帥,自己也不會去片場探班,深怕古意的老公會緊張,如果劇情有需要還要老公放心大膽的去做!
(_四季線上/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