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豔美女徐睿知本色演出《精神病》 美妝師3步驟拆解甜美心機
美妝師Minnie分享徐睿知的高冷妝容,意外發現隱藏的小心機。(圖/翻攝YouTube頻道「 好作風Good style」)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去年演出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翻漲的女星徐睿知,日前被韓國媒體爆出感情操控前男友金正賢,而後更是被接連起底整形、學歷造假、耍大牌、校園霸凌等黑料,知性美女的人設全盤瓦解,被網友冠上「恐怖女友」稱號。有網友回顧當初徐睿知詮釋《精神病》的女主角「高文英」,冷豔氣場迷倒無數觀眾,卻被認為似乎與她近日爆出的腹黑性格頗為相似,擁有17年資歷的美妝師Minnie,從她的高冷妝容解析其中隱藏的甜美小心機,令網友直呼難以抗拒。

更多新聞: 跳台滑雪有懼高症也辦得到?《與神同行》金東旭曝:匯款的力量!

當紅韓星徐睿知,出道以來憑藉「高學歷美女」稱號闖蕩演藝圈,近日卻被韓國媒體爆出西班牙學歷造假,不但沒有大學文憑,甚至還在學生時期抽菸、霸凌同學,被網友嘲諷「根本現實版魔女」、「比高文英還瘋」,知性美女的人設全崩盤,形象一落千丈,慘遭代言廠商急切割,她也在1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定了部分傳言,至於這場風波是否會影響到徐睿知今年的新劇「Island」演出,引發各界觀注。


冷豔美女徐睿知本色演出《精神病》 美妝師3步驟妝容神還原

徐睿知被挖出一連串黑料,知性美女的人設全崩盤。(圖/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徐睿知因為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火速爆紅,她在劇中詮釋的女主角「高文英」,性格強勢高冷,被網友認為與近日被爆出的負面形象頗為相似,懷疑她根本就是本色演出,嘲諷「原來現實生活中就是《精神病》女主」,也讓該劇再度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美妝師Minnie回顧了高文英經典妝容,意外發現看似冷酷的妝容下,竟然隱藏了楚楚可憐的小心機。


冷豔美女徐睿知本色演出《精神病》 美妝師3步驟妝容神還原

徐睿知因演出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近日被網友嘲諷原來現實生活也是高冷女主。(圖/《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美妝師Minnie指出「高文英」的高冷妝容,巧妙利用了活潑的橘色調,提亮帶有強勢、俐落感的大地色眼妝,除了讓眼神更加深邃,同時還帶點羞澀甜美的青春氣息,再搭配她的粗短原生眉,冷豔中流露出一絲憨厚感,讓觀眾也不由得對她產生憐惜。此外,Minnie也強調出一個重要的小細節,就是在眼頭加上畫龍點睛的亮澤度,眼神無時無刻都閃爍著淚眼汪汪的無辜感,逼的觀眾難以招架,欲拒還迎。


冷豔美女徐睿知本色演出《精神病》 美妝師3步驟妝容神還原

美妝師Minnie指出「高文英」巧妙的利用橘色調,營造出羞澀甜美的青春氣息。(圖/翻攝YouTube頻道「 好作風Good style」)



更多新聞: 模仿大神來了!「國民媽媽」涂又仁掌握3大要領 變身國師唐綺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