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送我」 名車停到積灰 民眾爆笑留言

台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有百萬名車因為長期停放,車上堆積厚厚的灰塵,厚到可以在上面寫字,而且還是一台1989年出產的「凱迪拉克」,有網友看了笑說,如果不開的話,可以考慮送我,但也有民眾認為,停車場一位難求,車主卻霸占,當作私人停車場。

更多新聞: 賣淫女貌似鍾楚紅 老司機預約大排長龍

凱迪拉克停在地下停車場,上面已經堆積厚厚一層灰,還被寫上「不開就送我」、「你好」等等好多字;不僅如此,另一台要價不菲的凌志休旅車,一樣因為停放太久,整台車,鋪滿灰塵。

「不開送我」 名車停到積灰 民眾爆笑留言

車輛就停放在台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這台凱迪拉克,1989年出廠,特殊造型是火箭尾燈,網友留言笑說,這是稀有車,不開真的可以考慮送我,也有人認為,市府停車場很難停車,這台車還霸占這麼久,實在很「母湯」。而根據規定,停車一天收費上限300元,如果停了一年都沒開走,必須繳10萬9500元,申請月票,里民身分一年繳交3萬6千元,一般民眾,則需要4萬8千元。

「不開送我」 名車停到積灰 民眾爆笑留言

其實不難發現,停車場到處都有停放很久的車輛,這台捷豹,也是積了厚厚的灰塵,從去年11月,就沒離場過,雖然長期停放,但車主依規定定期繳費,也無法可管。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送修機車老闆幫發動 騎士怨:付百元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