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嘆「藝人是弱勢團體」 何如芸吐辛酸:餘生不想被綁架
何如芸感嘆「藝人是弱勢團體」,惹得許多網友相當心疼。(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如芸與美侖少東王敏錡婚變,近17年的豪門婚姻觸礁,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中,為了走出婚變陰霾,她回歸熱愛的演藝事業,不過卻突然發文感嘆「藝人其實是弱勢團體」,表示餘生不想再被任何人事物綁架了。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超萌童星「小樂樂」正面照曝光!愛笑的眼睛讓李又汝母愛大噴發秒融化

何如芸16日在臉書粉專寫下,很多人覺得藝人光鮮,但藝人其實是弱勢團體:我們吃虧不敢聲張,受委屈不敢明講,也許我們有美麗的光環覆照著,但水能覆舟也能載舟,一體兩面,抗壓性強大的我們有時也不免覺得虛弱。她更感嘆「餘生,都不想再被任何人事物綁架了......我可以好好看看我自己原來的樣子嗎?」。

此文一出,惹得許多網友心疼力挺「就做自己吧 !人生短短數十載 ,想做什麼就做 ,無愧於心無愧於人就好」、「誰能知你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付出了多少辛酸苦辣」、「無需委屈,做自己,認真的女人最美」、「藝人都很辛苦,媒體跟社會大眾都用放大鏡在看,走到哪都沒有隱私,還要付出滿滿的正能量,又不能發脾氣,辛苦你們了,加油喔」。對於網友們溫暖的鼓勵,何如芸也在留言處回覆,表示她真的熱愛自己的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和樂趣,很適合身為水瓶座的她,「這也是一體兩面,人生不會一直在高頻」。


心累嘆「藝人是弱勢團體」 何如芸吐辛酸:餘生不想被綁架
何如芸感嘆,「餘生,都不想再被任何人事物綁架了」。(資料照/民視新聞畫面)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飾演曾成功的許仁杰《萌力K歌吧》展才藝!教導洪尚捷和弦讓他直呼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