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知本傳槍響! 警連轟7槍「通緝犯中彈送醫」
台東知本一名王姓通緝犯因不願依警方要求離開所駕車輛,甚至加速逃逸,讓警方連開7槍將其制伏。(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知本一名王姓通緝犯因不願依警方要求離開所駕車輛,甚至加速逃逸,讓警方連開7槍將其制伏,其中一發子彈還貫穿車體,打中王姓通緝犯手臂。不過記者趕往現場採訪時,卻遭刑警阻擋,而王姓通緝犯的朋友則認為警方開槍過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隔半世紀美日聯合聲明再度提台灣 NHK:強烈牽制中國

台東知本今日下午傳出槍響。一名王姓男子因案遭通緝,下午3時許被台東刑大發現行蹤並進行跟監。於台東市建和四街上,員警要求王姓男子停車,不料對方卻加速逃逸,3、4名員警隨即對車開了7槍,其中一槍貫穿車子打中王姓男子左手臂。王男所駕車輛隨後衝進果園,警方順勢逮人並將他送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追捕過程中發生一起插曲,當記者趕到現場採訪時,一名李姓刑警帶頭要求其他刑警阻擋記者拍攝,而王姓通緝犯的朋友則認為警方開槍過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只盼安全回家之路」 搶救百年台鐵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