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萬8不還到處自稱債主!男談判遭「8打1」砍3刀倒地

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今天(18日)清晨爆發砍人案!目擊民眾表示,一群人在路邊聊天,突然出現幾輛機車,下來一批惡煞,持刀棍對一名劉姓男子猛砍,他身中3刀當場倒地,而惡煞行兇後催油門火速逃逸,事後調查,原來被砍的人,跟對方借了2萬8千元,不但不還,還四處顛倒是非,雙方相約談判,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百萬特斯拉遭砸!正咩駕駛嚇到「花容失色」

看到警車到場,這群人心虛,大街上跑給警察追,還用口罩遮蔽車牌,躲避查緝。

原來在幾分鐘前,他們動手拿棍棒刀械砍傷人,被害人當場身中3刀,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急救。

現場血跡斑斑,包紮的紗布包裝袋也留在原地,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欠2萬8不還到處招搖自稱債主!男談判遭「8打1」砍3刀倒地

目擊民眾說,「6個打一個吧,聽說被砍3刀,就在那邊聊天,下車就追了,針對一個人。」

事發就在18日凌晨2點多,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上,警方調查,從去年開始,劉姓被害人跟曾姓主嫌,陸陸續續借了2萬8千元遲遲沒還,想不到被害人卻還到處亂放話,顛倒是非,說自己才是債主,讓這曾姓主嫌氣的相約談判,還撂來7個人,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欠2萬8不還到處招搖自稱債主!男談判遭「8打1」砍3刀倒地

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表示,「犯案的時候,是用口罩把車牌遮掩起來,但是我們是一一分析比對,把相關涉嫌人鎖定,把他們陸續通知到案中。」警方目前循線逮捕3人,其餘共犯正積極追緝中,只是因為欠了2萬多元,竟大動肝火,就連同夥也拖下水,實在惡劣至極。

(民視新聞/杜怡萱、王文煦、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鐵道馬拉松接力 6千人組隊參賽全長51公里!東北角美麗風光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