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飛官潘穎諄等27天終於回家!遺體將解剖

空軍飛官潘穎諄,日前駕駛F5E戰機失事,不幸殉職,遺體週日才被尋獲。家屬經過整整27天的等待,終於等到潘穎諄回家。空軍司令熊厚基周一親自率隊,到靈堂上香,向家屬致意,遺體也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空軍也連絡遺體修復團隊,要讓他走的風風光光。

更多新聞: 驚悚對撞! 貨車駕駛噴飛、休旅車撞進民宅

空軍司令熊厚基率隊,帶領空軍高層,來到殉職飛官潘穎諄靈堂前上香,並親自向家屬致意。

潘爸爸、潘媽媽與司令坐在一起,手上拿著紙巾,但眼淚早已哭乾。28歲的潘穎諄,上月22號駕駛F5E戰機,與僚機擦撞後,失事殉職,遺體18號才被軍方尋獲。家屬經過整整27天的等待,這下終於等到潘穎諄回家了。

F-5E飛官潘穎諄等27天終於回家!遺體將解剖

殉職飛官潘穎諄爸爸說,「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告別式最後就辦在志航,辦隆重一點,我以我兒子為榮,司令說總統很關心這件事所以趕過來,三軍的救難人員很感謝他們。」潘爸爸語氣相當平靜,強調永遠與兒子為榮。而潘穎諄新婚不久的妻子,也全程在旁,要好好送老公最後一程。

F-5E飛官潘穎諄等27天終於回家!遺體將解剖

殉職飛官潘穎諄媽媽也表示,「我很驕傲也有這個媳婦,而且留一個非常可愛的金孫給我們,我很開心,妳很棒媽媽以妳為驕傲,我們要以穎諄為一輩子的驕傲。」潘媽媽與兒媳緊緊相擁,難掩悲傷。潘穎諄的遺體周二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空軍承諾,會為潘穎諄舉辦隆重的公祭,目前也連絡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要讓他最後走的風風光光。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水里鄉農會傳賄選!劉姓候選人收押禁見 41名農會會員交保